北投。皇池泡湯趣99.10.27 (三)我承認..本人是蠻愛冬天這種冷冷的感覺但又不得不說一下這二天的天氣實在是真的有冷到!! 西裝外套想想,明明現在也才十月而已那接下來怎麼辦啊?? 昨天其實就有冷的感覺了只是今天又更冷一些了於是........就泡湯去嘍!! ARMANI今天來到北投....泡湯之餘 也是要用餐一下的咩!! 瞧瞧!! 第一道就上了我愛吃的生魚片 才說要減肥的....結果 沒G2000辦法啊!! 不得不承認一下,大伙們的興趣嗜好都一樣啊.....就這樣,在一陣吃吃喝喝之後準備泡湯去嘍! 注意事項也不能輕忽西服哦!! 成份也了解一下吧!! 還在等湯屋的同時 隨手拍拍 ^^ 總算等到嘍!! 湯屋裡面的空間頗大的溫泉水不客氣的給它放結婚西裝下去吧!! 馬上就熱呼呼嘍!! 湯屋使用時間為40分鐘還好我們算早進去,因為越晚是人越多啊!! 莊董泡完....怎麼感覺皮呼那麼結婚咕溜啊!! 沒有油膩膩的感覺耶!! (快逃啊我....別殺我) 就這樣.....待到11點左右吧!!泡完人都暖和了起來真的不誇張  西裝出來也不會覺得冷吶!!雖然外面還在下著雨不過還是減不了大家的興致因為真的是越晚人越多客人一批一批的進來(啊明天大家都襯衫不用上班嗎? ) 我想今晚......應該會一覺好眠今天來到這間真的是還不錯等天氣如果再冷一點的話還可以再去試試別間 我想,訂做禮服這個冬天.....我再度愛上『泡湯』了 『工商服務』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 (300巷入口濾桶處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y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