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啦!啦!啦!今天企7-11,沒有換到小叮噹吶!當場傻眼,哈襯衫哈!就是77元又打7折,怎麼會有噹噹,哈哈!小叮噹幫你實現,所設計裝潢有的願望~~~記得以前有一 次呢,我跟媽咪說:「媽,妳有什麼願永慶房屋望都可以跟小叮噹說,他會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媽咪睜大代償眼睛說:「真的嗎?...」我肯定的跟她說:「嗯!」好可愛哦!其實租辦公室我媽很耍寶,有時後我會很想念她,跟別人談起她,『這是她最酒店兼職愛吃的東西,是這些,是那些,這個她不吃啦!...』怎麼還記得買房子...?怎麼會忘記嘛...!她是我媽吶!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y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