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教師投訴醫改法案獲奧巴馬親筆京站美食回信(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名小學老師曾致信給美國總統奧巴馬,對其提出的醫改法案表達了強烈的不滿。這名教師近日意外收到了室內裝潢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親筆回信,信中奧巴馬承認醫改法案不是“聰明的政治產物”。
  報道稱,這名小學老師名叫托馬斯·里特(Thomas Ritter),他在給奧巴馬的信中強烈批評了奧巴馬的醫改法案。他寫到“這份醫改法案製造了分裂和有毒的社會環境。……事實是任何人不同意你的執政,往往都會成為被愚弄的目標。我寫這封信也很擔心會遭到某種報複。我曾見你取笑過茶黨成員關鍵字行銷,你的秘書取笑過阿拉斯加前州長佩林。”
  奧巴馬能親筆回覆這封言辭尖銳的信件實屬罕見。奧巴馬在回信中為醫改法案辯護。他寫到:“我相信醫療改革對於國家來說是正確的事情。……但是它肯定不是聰明的政治產物。我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明白這個法案的產生並不是基於政治鬥爭,而是基於是否提高了民眾的生活質量。”“你在信中所說任何不同意我想法的人往往都會成為被愚弄的目標,以及我取笑茶黨成員,這些我不同意。我要室內設計保證所有人的言論自由,無論他們怎麼評價我。”
  里特事後將這封奧巴馬寫的親筆回信放到網上拍賣,起拍價辦公室出租24000美元(約合146252元人民幣)。  (原標題:美教師投訴醫改法案獲奧巴馬親筆回信 欲高價拍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y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