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生活永遠比電影精彩,即使你過著再波瀾不驚的生活,也會發現突然遇到一個意外的路口——
  昨天,東新派出所的官方微博有一條新微博算是轉瘋了。內容是這樣的:“#值班室的故事#男女盆友吵架,女友為嚇嚇男友,報警稱男友是逃犯,要蜀黍將其‘逮捕’~誰想蜀黍將其帶回仔細查詢後,發現男友竟是名符其實的逃犯~由嚇嚇變成‘舉報’,由‘逮捕’變成‘拘留’,妹妹, 蜀黍給你點個贊哦~ ”
  很多人的留言只有兩個字:真的?
  真的!原來110民警又遇上極品人的奇葩事啦!
  東新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訴我們,7月1日下午,值班民警接到一位姑娘報警,說是在嚴家裡的小區門口,急需民警搭救。民警趕過去一看,原來是男女朋友鬧分手。
  感情糾紛嘛,本來也常見。民警叔叔一問,姑娘說他們一個月之前就分手了!
  問題是姑娘想分手,這男朋友不願意啊,幾次三番來找姑娘。這不,又上門了,姑娘急於脫身,於是撥了110。
  民警叔叔聽他們說了半天,也有點看不下去了,就勸解道:分手這個事情呢,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但是都已經鬧到這個份上了,大家就好聚好散嘛……
  就在這時候,姑娘大約是看到民警也站在她這邊,膽子一壯 ,居然對著前男友說出一段讓大家都大驚失色的話:你不要以為我怕你啊, 不敢弄你嗎?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麽,你就是個逃犯!我要是想弄你我就分分鐘去舉報你!呶,警察叔叔把他抓起來審審看……
  聽到“逃犯”兩個字,不僅民警耳朵豎起來,這男朋友的情緒一下子也變得很暴躁,似乎要有所異動。東新派出所這位110民警果斷出手,將他扣住。
  劇情於是大反轉啊。民警帶著這名“前男友”到派出所一查身份,他真的是個逃犯啊!
  該男子叫陳某,餘杭本地人,涉嫌於2013年敲詐勒索他人28000元,在逃。2014年初剛剛被餘杭警方列為網上追逃的目標。記者再向餘杭警方核實,得知確有此事,餘杭倉前派出所已經將此男子押解歸案,開展審查。
  這是巧合呢,巧合呢,還是巧合呢?咱們猜猜看吧——
  猜想之一,這事純粹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鐵餅……前女友為了甩脫男友情急之下胡謅,給碰上了!
  猜想之二,女友本就知道他是逃犯,關鍵時刻為了自保就來了個“金蟬脫殼”,得以安全脫身……
  那麼,你覺得呢?
  本報記者 陳雷 本報通訊員 劉晶晶
(原標題:姑娘舉報:我男友是逃犯 警察一查:這事還真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y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